前幾天到火車站,弟弟驕傲的說:這邊有一個溜滑梯喔,還有水車,我們戶外教學時有來過


所以這一天下課後,我們隨著弟弟的指示來到這個新樂園,果然還不賴!便道池塘裡也有許多我喜歡的魚悠遊著...



地點就在火車站外圍,先讓兩小在水車前合照一番,從來沒發現火車站附近已經規劃得如此美輪美奐






結果溜滑梯太多人,弟弟嚷嚷著肚子餓了,我想那就吃晚餐ㄅ,龜毛的弟弟這才又盧著不想走


可愛的姊姊只好無奈的來個搞笑連拍


鬧過的弟弟又忘了自己在哭什麼(每次都這樣


又驕傲的帶領著我和姊姊去看別的景點


這個水車可以坐上去踩,但是兩小腿太短,只能站在旁邊照照相


這時人潮退去,兩人才高興的玩起溜滑梯,這麼怕生也蠻令我傷腦筋的


很高興被關起來的兩小


回到家我不讓他們看電視,於是又玩起玩具大搬家的活動!姊姊躲在角落開起了商店


拿著麥克風叫賣著


戴著奇怪帽子自稱是棒球選手的弟弟來「交觀」姊姊的生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