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三人遊的週末其實不稀奇了,只是這是JIMMY調職台東後第一個沒有回家的週末,似乎讓人更感落寞...


那麼熱的天氣還是到大潤發吹吹冷氣吧!


兩小戴上帽子比美,弟弟總是在我按下快門那一剎那閉上眼睛,結果變成這幅德行



換大眼姊姊來一張!


弟弟硬是要戴同一頂帽子插一腳,本來想買這頂給姊姊的,後來發現頭頂的線頭凸出來會刺到而作罷,姊姊有點失望,答應她有機會再買一頂漂亮的送她(寫給爸爸看的)!


週六傍晚兩人又把玩具擺一地打起鼓來了


姊姊的四根棒子拿得挺有架勢的咧





發現我在錄影的弟弟還會特意露一手





週日一早姊姊就一直吵著要去兒童館,原本我也打算早點帶他們去玩,無奈大雨滂沱加上做不完的家事,一直到下午三點才準備出門去聽已經預約好的大姊姊說故事


今天負責說故事的大姊姊長得挺可愛的,沒有經過同意就PO上照片不知是否要緊?


只是兩小總是怯場,不像其他小朋友般會踴躍回答姊姊的問題


由於下雨的關係,聽完故事後玩具場次還有名額可以參加,所以我們又在登記之後繼續玩


姊姊的玩具是我挑的,因為她和弟弟看中同一組玩具,我就順道選了這套花朵配對遊戲,所以姊姊顯得有些意興闌珊


但完成之後還是很高興的讓我照相


弟弟挑的是這套工程組


發現新玩具的姊姊終於笑開懷


因為是她最愛的小小化妝台呢


努力打開口紅


高興的擦一擦


瞧姊姊笑得多滿足,真是個十足愛漂亮的小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