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伯陞媽媽幫姊姊化妝



為了今天的表演活動,連化妝的人馬都是大陣仗,真是辛苦兩位大班的老師跟園長了...


通常這時候我就只能在一旁照照相,因為我真的不會阿


化好妝的眾美女+小帥哥一枚


輪到眾家帥哥出場


二帥 & 四美


 



結果跳的是聖誕夜表演過的球球狂想曲,我一直以為是要跳姊姊這幾天在家表演給我看的曲目說...結果她後來告訴我那是畢業典禮時要跳的,ㄚ是在給我裝肖為喔


看樣子是跳得粉累囉!


下午趁著JIMMY到斗六聚餐的機會,我決定帶姊姊一起剪個涼快的母女頭


姊姊的表情真無辜


期待著新髮型的出現


將將!我都燙好頭髮了,JIMMY還在喝酒!只好請弟弟幫忙照了


看不清楚嗎?這一張夠清楚了ㄅ!


我特別請設計師將瀏海剪成斜的(我的是小斜),可不是剪壞囉!


星期日傍晚載爸爸搭火車北上桃園受訓,沒有睡午覺的兩小還不到火車站就睡成這幅德行了


結果星期二一樣到火車站載受訓結束的爸爸回家時,兩小還很納悶的問:今天又不是星期五,爸爸怎麼會回來


 


睡飽後帶弟弟也去剪個涼快的髮型


看弟弟的樣子還挺樂在其中的呢!



自從上次被大愛連續劇的爆炸劇情嚇到,弟弟這一陣子變得很依賴,星期一、二連續兩天在幼稚園的午睡都哭著找媽媽..怎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