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弟弟昨晚的哭點及驚嚇到底從何而來?


昨晚母子三人同往常一樣看著大愛八點檔


劇中出現高中學生做化學實驗不慎引發爆炸導致學生受傷的畫面


姊姊問:為什麼會爆炸?


媽媽:因為他們做實驗不小心...


姊姊:做實驗是什麼意思


媽媽:(說了他們也聽不懂的解釋)


這時在一旁的弟弟突然嚎啕大哭


媽媽問:怎麼了


哭得超級傷心的弟弟問我:我以後長大可不可以不要去上學?我不想去上學,在家休息就好了...


媽媽:你是被爆炸嚇到了嗎?


弟弟:嗯!上學好可怕!我以後不要去上學了...


為了安撫他,我說那以後跟媽媽一樣念社會組好了,這樣就不用作實驗了


弟弟:什麼是社會組


媽媽OS(唉!又說錯話了),我真是超級不會哄小孩的啦


驚魂未定的弟弟果然在入睡後哭著醒來兩次,好像該收驚一下囉


 


今早起床,他依舊向往常一樣撒嬌著要我抱他下樓,遭姊姊抗議後,他不服氣的說:明天我就會自己走下樓了


媽媽:因為明天星期六你可以睡飽飽,當然得自己下樓囉!


弟弟:YA!今天是快樂的星期五


 


小寶貝,希望你每天都可以快快樂樂的去上學,千萬別真得成為拒絕上學的小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