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幼稚園耶誕晚會又來了,一到學校,姊姊忙著變下午剛學到的魔術給同學看!一開始人很多時叫她變,她還怯場了咧



每個老師都帶著聖誕老公公的帽子,經常得配合家長的時間在假日辦活動,我真得打從心裡佩服幼教老師,辛苦你們了


跟姊姊合照的小帥哥據說是班上最「好動」的學生了


園長還找鄰居臨時組了個BAND,為大家唱了好幾首詩歌,真是厲害


大家一起來動動,給唱作俱佳的園長拍拍手





輪到小班的弟弟表演時,弟弟的演出真讓我驚艷,覺得他還真是上台一條龍,因為當日上台前的他還一直黏著我和JIMMY,不像姊姊一般和同學打成一片,沒想到上台後的他竟變成全場最賣力的小蜜蜂,拚命的飛來飛去,去年的他也和那些台上大多數的同學一樣,或呆立或哭泣





姊姊大班的球球狂想曲是壓軸節目,大班的孩子不用老師帶就跳得很棒,正當姊姊用力的點頭時,突然出現路人甲一名





表演活動結束,還有園方精心設計的尋寶遊戲,每個小孩透過遊戲都可以拿到一份禮物以及聖誕老公公發的糖果,出發尋寶前,姊姊指著下圖裝飾在牆上的紅色雪人說那是她的作品!


結束充實的晚會回到家,弟弟脫了褲子坐到馬桶上說要大便,突然一陣搖晃,正是當晚五級的地震,嚇得弟弟褲子也沒穿就從廁所衝出來,這時只聽到早就衝到門外的JIMMY大喊:趕快出來!


我說這位爸爸!你也衝太快了吧!留我一個人在屋內一手抱一個是怎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