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姊姊一大早的振作精神,弟弟仍維持一貫的慵懶


一早在房間陽台拍到的景色就讓人覺得又是心曠神怡的一天


清早出去跑步回來的爸爸和脫光光的弟弟比muscle,弟弟還知道要遮住重點部位


JIMMY出去跑步時為了和路人合救一隻被車撞到的小狗,結果自己的手指頭不慎被驚慌的小狗反咬了一口,晚點還得去看醫生


 


優格是最受兩小歡迎的早餐!




早餐後先到兒童遊戲室玩一下


最愛的球當然要一次拿兩個


姊姊叫站在後頭的媽媽一起來玩


於是有了這張照片


幾乎每年都來的姊姊已經相當熟門熟路了


弟弟在跳跳馬比賽中取得勝利


還是抱著不只一顆的最愛的球


姊姊說:我在這裡!


由於JIMMY要去恆春看醫生,所以由我自己先帶兩小到水世界,不知是否因為水世界的造景不適合幼童或是有安全感的爸爸不在身邊,兩小一直黏著我,遲遲不敢下水,半推半就之下才勉強碰了水,我也無法放手去玩,好不容易等到爸爸回來,玩漂漂河時姊姊立刻指定要和爸爸坐同一個8字型泳圈,擺明了就是看不起我嘛


離開水世界姊姊圍著小毛巾說自己很像是賣火柴的小女孩


有沒有人要買火柴呀?


弟弟則像個豪放的大哥


經過下午的養精蓄銳後,由姊姊再為大家來段「長高歌」的歌舞秀,小個頭的姊姊的確需要長高些


坐接駁車到飯店大門準備逛大街去了


姊姊的鬼臉還真恐怖


 


留下弟弟孝順的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