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馬總統就任週年的這一天接到系友會的通知如下:


 Dear 系友們 展信愉快^^


 一年一度的系友回娘家活動又到了! 請您一起邀同學們一起回來吧!


當天我們備有免費的自助式午餐以及點心, 邀請您帶著快樂的心情回娘家吧!^_^


時間: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地點:人文學院 國際會議廳


2009系友回娘家暨撥穗儀式初步活動流程  


11:30-12:00 報到 人文學院 國際會議廳


12:00-12:30 撥穗典禮+回憶錄 人文學院 國際會議廳


12:30-12:35 師長及會長致詞 人文學院 國際會議廳


12:35-12:40 系友會工作報告 人文學院 國際會議廳


12:40-13:00 系友座談會+懷舊影片 人文學院 國際會議廳


13:00-14:00 午餐時間 系辦外長廊


14:00-16:00 84-86級畢業10週年同學會 人文學院 國際會議廳


16:00~ 歸賦


 


PS.請欲參加者回信告知畢業系級與姓名 以方便餐點集座位之安排! 信箱為:ncnu.spsw@gmail.com


**********************************************


國立暨南大學社會政策與社會工作學系系友會


部落格:http://blog.yam.com/ncnuspsw


E-mail add: ncnu.spsw@gmail.com


**********************************************


 


 時間真得過得很快,我就是那畢業10週年同學會當中的一員,每年都收到通知,但好像沒參加過一次,畢業的時間越是久,越有近鄉情怯的FU(雖然我的娘家就在埔里),尤其上次在指導教授的壽宴上,看到學弟妹個個都是博士、教授級的人物,更感受到自己的渺小... 今年再收到通知,有點想回去看看好久不見的師長們,希望有看部落格的同學一起回去吧!因為我不敢自己回去啦!


May,知道我說的就是妳吧,同學當中大概也只有妳是我的忠實觀眾了希望看到的同學一起來啦,10年了,大家好像真該聚聚囉


 


 


幾天後又收到研究所班導的來信,內容如下,我期待的May是確定無法出席了,其他同學們,收到我的mail之後快報名吧!真得很希望可以看到大家ㄝ


Dear 親朋好友們:

 

系友會成立社團法人,經過一、兩年的籌劃,在金英及幾位資深系友的辛苦奔走下,終告成立,其過程是非常艱辛的。國內各校系友會是相當少有創立協會的這是一項創舉,也代表著暨大社工系在社會的茁壯與成長,它真的需要大家繼續予以支持與鼓勵。

過去幾年,我們有幾位資深老師陸續退休,或轉往其它學校,但他(她)們對整個系的發展仍一直很關心;近些年,我們也新增多位非常優秀的新老師,我們的系仍持續往前邁進中。

經常在外奔走,每次見到我們系友總覺得格外的窩心,或許這正是大家在山裡所共同建立的感情吧!難得的一個全系大集合,我以一個系的資深老兵,寫這封mail呼籲大家共同支持系友會,不管您在哪裡,都盡可能的能夠趕回來,由衷的懇請大家共襄盛舉。

國道六號通了,進埔里變得更加方便了,但我們期待當天能夠把會場擠得水洩不通,更希望這一天能夠成為往後大家難忘的一天。

 

源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