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發現Julia我的髮型怎麼變順啦這可是今天下午在輔育院剛剪出來的新髮型呢!



我們三位女老師的髮型都是剛出爐的喔!


今天下午輔育院特地針對女生班的學生辦了一場美容美髮LIVE秀,教務組長幾天前就問我們要不要到現場當MODEL,我們當然是樂得剪不用花錢的頭髮囉






為了讓黃老師看到她的新造型,特地照給她看




然後三人在辦公室照得不亦樂乎,這裡已經可以看到我的頭髮開始亂了,有自然捲的我把離子夾燙過的頭髮洗過後又會亂翹了,所以趁美美的時候多照幾張


 


這已經是我到輔育院之後第二次剪免錢的頭髮了,似乎也算是在輔育院工作的好處!上一次還是狠狠的將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給剪了,很幸運的是這兩次操刀的都是同一個髮型師,他是學生的老師,在外收費可是很高的,不同的是第一次的剪髮有偷偷摸摸被剪的感覺,這一次則是光明正大的當MODEL...


 


也許有人對輔育院的學生不甚了解,簡單的說,他們是一群因為犯案接受感化教育的青少年,不瞭解的人常誤以為這群孩子一定很難教,但對於一直在這領域工作的我而言,他們就像我之前學校的校長所說的: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大多是一些缺乏關懷的孩子,真要說起來,上他們的課是有趣的


像今天考試就發生一件好笑的事,在我監考班級的一個學生故意看手心假裝作弊狀,待我走近一看,他翻開的手心寫著「嘿嘿」二字,結果我也故意不客氣的跟管教老師(負責管理學生秩序的教導員)打小報告,結果該老師就問他嘿字有幾劃,我隨即忍不住笑出來學生於是出去做了三十下伏地挺身再回來寫考卷!在這裡喜怒哀樂的事情多得說不完,時間關係,下回有空再和大夥兒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