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蘋果媽的認識是有一次她來我的BLOG留言,從此我習慣上網時會去看看她家兩個寶貝的報導,


http://tw.myblog.yahoo.com/applemixjojoba


相信看過的人都會跟我一樣被吸引,因為安竹和meimei實在是太可愛了,加上同樣是兩個小孩的媽,每每閱讀蘋果媽的文章都會讓我感到心有戚戚焉,當然同時也好生羨慕Apple有那麼一個體貼的老公,只是今天和她談過之後也才瞭解真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


今天來的還有卡叮媽一家人,大家都因為網路的發達而結緣,其實今天決定從斗南專程前往台中一趟,除了是想看看可愛的本尊外,其實也是想拓展一下自己的人際關係,結婚後覺得自己就是繞著家庭轉阿轉的,朋友都不知跑哪去了?(所以看到這篇文章的我的朋友們請趕快跳出來吧!)


由於星期日的關係,約見面的地方人還真不少,早到的我先帶兩個小傢伙到遊樂區玩,兩人一開始看到那麼多大朋友小朋友也放不開,一直黏著要我抱,我一邊陪他們一邊觀察蘋果媽來了沒,當母子三人一出現我立刻上前打了招呼!


為了今天的會面,我也在家給兩小做了功課,讓他們先透過蘋果媽的BLOG認識安竹和meimei ,姊姊也對即將認識新朋友充滿期待,然而真的見了面卻也很難開始互動,一直到快回家時四個小朋友才開始可以手牽手一起去玩!


要照顧小孩的我們除了沒能好好談話之外也很難把他們集合起來照相,所以只有幾張照得不太優的照片可以讓大家"聞香"一下



弟弟和安竹正在看我們從家裡帶去送給安竹的魚,不知這些被玩了一個下午的魚還好嗎?希望喜歡魚的安竹可以好好照顧他們直到回加拿大!




姊姊在遊樂區玩時居然坐在meimei身上盪鞦韆,被媽媽唸過之後就不高興的坐在地上生悶氣,任憑弟弟喊破喉嚨就是不起來,最後乾脆大家一起坐在地上!




這兩位小姐一個挖鼻孔、一個咬手指頭是怎樣蘋果媽不會怪我壞了meimei的形象吧?這樣會不會遭到她的的影迷抗議啊


 


玩了一下午的姊弟倆果然又一路睡回斗南,很希望在你們回加拿大前可以有機會再見面,不要讓這份難得的網路緣就這麼輕易又消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