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為了小事鬧脾氣、超愛與人唱反調、脾氣硬起來時軟硬都不吃,常讓我忍不住扁他


但有時又超會撒嬌,讓我感覺超窩心,但似乎窩心的時候較少這就是我的難搞兒子


這一天又為了小事不高興跑去躲起來,我就故意拿著相機對他照,他還知道要把臉摀起來以免破壞他最近才剛建立的帥哥形象,Livy阿姨才回應說覺得弟弟變帥了,結果不到一天就被媽媽破壞形象了



為了拍弟弟,連家中的馬桶都曝光了,那就順便介紹一下底下那塊木板是為了方便倆小上廁所特別訂製的呢!




開始忍不住想偷看,後來就跟爸爸玩了起來,經常他哭完後問他:你為什麼哭?大爺他也直接回答:不知道ㄝ常被他搞得啼笑皆非



看了Livy的留言我也確實轉達,並問他說你比較帥還是爸爸比較帥?他絲毫不用考慮的回答:我,我又問他:葉○○比較帥還是你?回答:葉,王○○比較帥還是你?回答:王,以上兩位是他的同學,這小子倒是挺捧同學的場!


 


星期六早上和姊姊玩時先動手打姊姊,在廚房忙的我聽到姊姊的告狀後走到客廳卻是弟弟哭了,原來是姊姊告完狀還是還手了,於是兩個都罰跪,這時的弟弟淚水如湧泉般有照片為證



每次按下快門時他還會努力的閉上眼睛擠出眼淚


哇哇哇...媽媽還要照幾張才讓我休息啊?



照完相,要求兩人相親相愛和好,姊姊已經釋出善意先說了對不起還抱了弟弟並期待著弟弟的擁抱,但固執的弟弟說啥就是不願意伸出友愛的雙手,只是賴著要媽媽秀秀...果真還是男女大不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