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張就是導致我車子爆胎的兇手圖片


是不是很不可思議呢?




話說上週Anty和兩個寶貝又來新竹陪我住了一周


星期四晚上帶著他們到家樂福附近吃喝玩樂


回宿舍的路上一直感覺車子有怪聲


原以為是行李箱的物品沒擺好


後來覺得實在不對勁


停車一看才發現不得了


整個右後輪已經扁到剩下鋼圈在支撐著


心想真是老天保佑沒有讓我們受到傷害


這一驚非同小可


即使不遠的前方就有一家修護場


我還是把車留在原地走到修護場向老闆求助


老闆和我一起走回停車的地方


還是就這麼把車開回修護場


他說先看看能不能補


補不起來就得換輪胎了


充完氣後只看到有東西插在輪胎上(原來是束起來的剪刀柄)


老闆費了好一番力氣才將罪魁禍首拔出來


看到是剪刀真叫人覺得不可思議


我不禁懷疑莫非是人為的


否則大馬路上哪來的剪刀


一般而言輪胎插入異物不至於立刻扁掉


那是停在宿舍時就被破壞了(雖然我盡量不願意這麼想)


還是在家樂福的停車場


罷了...大家都平安才是最重要的


也許真得就是這麼幸運的壓中馬路上的小剪刀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