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是周日要回新竹時女兒又依依不捨的對著我說


隨著她越來越大,其實已漸能溝通


可以接受大人的講理


只是番起來的時候


怎麼說她也不願妥協


當天她因為沒有睡午覺的關係


傍晚和姑姑及表哥到西螺國中運動時在車上就打盹了


沒想到一下車又是一尾活龍


400公尺的大操場一圈接一圈的跑


看她滿頭汗要她休息一下


居然和我說再一圈就好了


連運動的阿伯看到都對我說你的女兒真是厲害


女兒就這樣足足跑了4圈


真不愧有乃父之風


看來以後是她陪爸爸去跑馬拉松的機會比較多


 


 


但也因為太累的關係


當晚從8點多就開始鬧脾氣


怎麼說就是不讓我離開


我說:媽媽太晚一個人開車回新竹會很累ㄝ


女兒:你很累那就不要回去ㄚ....我要和媽媽一起睡啦....


每次只要女兒上演這一齣我就一定被吃得死死


只好哄到她睡著再出門了...回到新竹又是將近12點了


 


一路上又是疲倦又是不捨還得自己唱歌振奮精神


所幸經歷了好一陣子的風雨與波折


我終於得以如願去支援彰少輔


一家團聚的日子不遠了


也希望以後可以不要再上演這齣難捨難分的戲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