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去教育廣播電台錄音當天


剛好我們處室也承辦了一個團體蒞校演出的活動


雖說事先就知道他們一早就會到學校佈置場地


天真又善良的我心想已提前簽會相關處室


怎說是善良呢---因為我同時准了我的一個組長去參加當天早上在新竹市的研習


所以很放心的把這一活動交辦給另一個組長


結果...總之....


其他單位的不太配合加上這名組長有另一件我週四晚特別加班處理的業務也交代給他當天務必將資料彙整送至人事室


所以就搞得一團亂了....


每次我放假就得擔心會出亂子--更何'況這次是出差還要中途被打擾


然後放假回來還得收拾善後--因為要交給人事室的資料被我的組長加了張紙條在我桌上還是等待我去完成...


一大早已經一肚子不爽又忙了一早上的我到了中午還得聽人抱怨


其實也不能說是抱怨啦


只是自己累積了一個早上的不爽終於爆發了


事後其實覺得很對不起被我飆到的同事


但我真得是除了無奈還是無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