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是我和校長、教務主任一起上教育廣播電台介紹我們學校的日子


好在「校園趴趴走」這個節目是採取預錄的方式


可以對我們的談話內容有所修飾


否則自己應該會頻吃螺絲吧


其實當天的主角是校長


我和教務主任只在其中穿插一、兩段談話


覺得自己的口才就和我的文筆一樣都是不太好


雖說是預錄卻還是緊張的無法很漂亮的表達出自己想說的內容


但輔導老師似乎總得扮演炒熱氣氛的角色


所以當天我算是負責搞笑的吧


我還很狗腿的誇校長說他的聲音聽起來挺有磁性的


歡迎想知道我是不是狗腿或想認識少年矯正學校的聽眾朋友準時收聽


6月17及24日下午4點到5點教育廣播電台


在節目播出後也都可以直接上網收聽喔


敬請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