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復職以來,每一次的假日對我而言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每周五一下班我趕著回家和兩個寶貝見面


而假日總是特別短暫,感覺一下子又到了必須離開的時候


我總是寧可自己辛苦一點


等到周日晚上陪他們到睡著後才趕夜路回新竹,再不就是星期一一大早邊打著哈欠邊馳騁在高速公路上趕上班


後來覺得這樣實在太累也辛苦


所以偶而會對自己好一點請個1、2小時的假


之所以都利用寶貝們睡著後再離開實在是因為女兒的可憐模樣讓我幾乎走不出家門


像今天228的一天假


沒有休假的我只好讓Jimmy請明天一天假帶他們坐火車北上姑姑家


今天在姑姑家相聚了一天,明天要上班的我又先回來宿舍


待明天下班再和坐火車來會合的他們一起回斗南,這樣辛苦的北上南下只因Jimmy周六得回去值班


晚上在姑姑家時因有要事需順道去拜訪一位朋友


趁Anty帶寶貝刷牙時偷偷溜出門


回去後雖然兩個都已睡著但還是從Anty口中知道姐姐哭著說:媽媽騙我,沒有陪我睡覺,我不喜歡媽媽了...


除了感到心疼又無奈之外,我只希望校長能成全我的心願


從來不知道自己會是如此戀家的媽媽


為什麼沒有辦法像在南部工作的友人一樣放心的把子女交給北部的爸媽.....


但這也是為什麼兩個寶貝會如此戀著我


只要我在家兩個就都黏著吵著要和媽媽睡


叫我如何不時時刻刻也想著他們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