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周不知是壓力的關係抑或是真得太累了


每天都匆匆的過而且肩頸從來沒有舒服過


週日當天查了雲林縣教甄的成績


結果居然差0.3分進複試


雖然覺得可惜


但其實也覺得很滿意了


一個一起參加考試的朋友週三幫即將復職的我餞行


兩人一談才發現其實我專業科目考得還可以


就是敗在教育科目


說來慚愧


一個老師的教育專業居然沒考好


應該是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不可能考得上


所以沒有很用心在準備


一直認為反正可以回新竹復職的心態真是害慘了自己


不但得提前在一週之內義務性的連跑兩趟新竹


還得硬著頭皮接主任一職


更害得陪我一路奔波的愛車在高速公路上被小石子砸得擋風玻璃裂了一個天女散花式的小縫


彷彿在怪我不該回新竹


總之真得很希望自己這一年可以順利的走過


明年再接再厲


或者校長可以成全我到彰輔的心願


那就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