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拼完今早(應該說是昨早ㄌ..歹命的我還是無法早睡)的雲林縣教甄以及下午的英檢中高級複試

最近運氣不太好的我該不會兩項都"摃龜"了ㄅ

反正我也都打算要回新竹上班了

考前這一周真是不太平靜

先是星期二接到從未謀面的校長(因校長是在我育嬰假留職停薪期間調來的)的來電

居然要我復職後接主任一職

這這這...真是有點讓人措手不及

畢竟我們從未見過面...會不會太誇張啊

由於先前就聽同事說彰輔有意借調我們學校兩位老師去上課

我心想這對一直想回鄉任教的我真是千載難逢的大好機會

才想說回校後一定要極力爭取

但若接主任就勢必走不了啦

於是二話不說星期三馬上要Jimmy下午請假陪我回學校走上一趟

懇求校長一定要給我這個到彰輔的機會

因為根據我側面了解

有意願到彰輔的同事幾乎沒有

真是捨我其誰啊

雖說這麼做會增加其他輔導處同仁的負擔

但為了家庭我還是決定要爭取看看

怎知校長聽我說明來意後

劈頭就是一句"不可能"--因為本校輔導人力缺乏,只能以藝能科教師為優先考量

任憑我好說歹說也動搖不了校長的意願

只好失望的離開了

其實仍然覺得心有不甘

若依正常程序介聘

我必定是校內最有可能的人選

Jimmy也說大不了直接找法務部向校長施壓

考慮到我就將復職了

就不要將關係搞得太僵了(唉..誰叫我們就是不夠狠ㄋ)

更何況我還得接主任呢(我真得是千百個不願意ㄚ...)

星期四便又接到同仁來電通知我下週二要回學校參加新舊任行政人員的交接餐會

當天可是雲林縣教甄的複試ㄋ

所謂求人不如求己

若是有機會參加複試

就不管它什麼餐會ㄌ

本人可是8月1日才要復職的咧

只是大聲話只能在這裏講

屆時我可能還是只能乖乖回去交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