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縱橫中彰投雲的一個週末!

21日下午離開還是陽光的台中,結果高速公路前方是這樣的景象,這時候是下午四點多

 

果然一過員林就下起了滂沱大雨,一路上到斗南都是這樣的雨勢

一回到家不見JIMMY,打電話才知他和四姊夫為了到姊夫老家載東西而借來的貨車因為大雨陷入泥淖,居然要我開小Y前去拉車救援,結果害得我的小Y也動彈不得了!由於大雨仍未停歇,我們只得選擇棄兩車逃逸,隔早再來處理了

真後悔把小Y開進來,若是昨天就直接將兩個笨蛋載回家,也不用讓小Y陷在泥土中過了一夜!

 

出現在圖片中的就是那兩個笨男人了,還把我拖下水,加起來剛好是軍公教笨蛋三人組

 

左前輪

 

右前輪,昨天兩個男人還企圖要我加足馬力倒退,兩人在雨中使勁的推,結果是讓小Y越陷越深,兩人也被噴得一身泥巴,煞是狼狽!事後想想,當時如果打空檔推或許還有機會解救小Y脫困!

 

早上仍有些小雨,四姊夫聯絡了附近的同學來幫忙,我和JIMMY利用空檔在對面的小七吃早餐!

 

姊夫的同學開著山貓來解救小Y了,幸運的是還進得去,昨天在視線不佳的雨中為了閃躲只能斜開一邊的小門才會害小Y身陷泥淖

 

簡直就是英雄救美「山貓救小Y」

 

加油加油

 

JIMMY進入駕駛座準備讓小Y脫困

 

解救小Y大作戰成功一切都要感謝有點禿頭的山貓駕駛

 

小Y右前輪的洞

 

接著輪到昨天的始作俑者大白上場了

 

當然又是另一次大成功,尤其姊夫的同學在泥地上甩尾成功倒退將大白開出來,真是太神勇了

 

經過甩尾後的泥地,解救成功後我和JIMMY還得將清出來的舊家具載往雲林監獄卸貨才算是大功告成

 

坐在貨車上我看著JIMMY的一身汗水幫他拍照,誇他是真男人

結果右側的真男人開心的偷笑了吼

下次要當苦力也麻煩找個天時地利的好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