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每次出遊很難不掛彩


這次的傷也是母親節當天在北埔老街走路跌倒擦傷的


以下照片則是星期二回程在竹北意麵房吃中餐時


因為弟弟不乖乖吃飯


阿姨只得打包然後帶著弟弟到外面照相去囉


這下子爸爸就不會說每次都是姊姊的鏡頭了吧



在餐廳裡面本來就很無聊ㄚ




還是外面比較好玩




可是草地有點扎人ㄋ




躺在草地上癢死我ㄌ




還是趕快起來好了




但是屁屁還是刺刺的




阿姨..一起來玩嘛




真得很好玩ㄝ




我跳舞給你看吧




我的舞技如何ㄋ?




還不賴吧!




ㄚ怎麼都沒有掌聲?




不拍手我要進去了啦




真得不拍拍手喔




那我再搞笑一下好ㄌ




可愛ㄅ




那要不要賞我一個KISSㄋ?




還是沒人理我


要回家了喔?


人家還想再玩一下呢!




好吧!最後讓我回味一下竹北的味道吧..


等媽媽回來上班後我就可以常常來玩ㄌ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