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的新生活這一篇中,第一次上直排輪的弟弟連站起來都有困難,第二次上課後他自己和姊姊在學校慢慢練居然就漸漸能夠往前了,小孩的學習真是快,為了陪兩小我自己也買了一雙直排輪,穿上後發現其實不太好控制呢!

 

趁著全運會不上課(兼行政的我仍要上班)的一週,我得以提早下班去看弟弟學直排輪的情形,已經越來越穩了,就是身高總是矮人一截

貼心的弟弟知道我週五休假,在週四晚就高興的說:我最喜歡明天了

我:為什麼

弟弟:有很多個原因!

一、媽媽可以放假。

二、這樣媽媽就可以在家睡午覺而不會太累。

三、我可以帶獎狀回來(因週一朝會領到一張畫畫的優勝獎狀)

四、可以帶玩具到學校分享!

除了欣慰弟弟的貼心也驚訝他可以如此有條理的分析...

 

全運會這一週也因為可以每晚回家陪兩小,所以有空幫姊姊弄捲捲頭,這一天姊姊自己要求要剪瀏海,結果我拿著不利的剪刀一刀下去就成了這個樣子所幸姊姊完全不介意還自認為超可愛

隔天一早也很高興的綁著捲捲頭上學去

另一晚又捲了大捲,為了要定型都得這樣捲著睡,為了愛美真是不怕苦呢!

姊姊的班上最近在學校示範健康操,同時她也是班上帶領健康操的LEADER,所以在家也要訓練一下弟弟

 

跳完一次還不過癮的兩人堅持要再跳一次搞笑版

 

弟弟這一陣子也生產了大量的畫,有的都還來不及拍下來

這一張是阿兵哥

 

這一張據弟弟的說法是從箭頭穿越柵欄後是一頭河馬,還真得看得出河馬的形狀呢!

 

這張則是寫上他自己會寫的字的對稱抽象畫

 

下面這一張是幼稚園的作業,弟弟畫的是他以後想從事街頭藝人的工作!

 

忘記這一張的主題是什麼了,難不成是正在表演的街頭藝人嗎眼睛的部分顯然是姊姊的畫風

話說阿姨姨丈利用全運會這週跟我告假去清境玩的那兩天,要上學的弟弟羨慕的說:阿姨他們好好喔!現在就可以出去玩!

我:阿姨他們平常照顧你和姊姊也是很辛苦阿!若不是為了照顧你們,他們天天都可以玩的,所以要好好謝謝阿姨和姨丈才對!

弟弟:那我下次要在我的真心話(學校作業)畫上我對他們的感謝!

弟弟就是個這麼貼心的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