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我和弟弟的偶像天團「五月天」(因弟弟還在我肚子裡時就和我去聽過一次演唱會囉),跟同事A了20張彰化縣的發票努力換到全運會開幕的入場券,其實只換到兩張,JIMMY還請彰化的同學幫忙,終於湊成我們一家四口的門票,結果當晚一到現場根本就不用票就得以進入搖滾區,豈不是「裝肖為」

因為我們原本就沒打算和大家擠,所以從清境下山後還回娘家歇了會兒,吃完晚餐抵達現場很幸運的還有搶到附近停車場的停車位,進場沒多久就是天后阿妹的演唱了

 

可憐的弟弟因為幾天來的過敏造成噴嚏鼻涕連連而不太有元氣呢

 

被爸爸扛著的姊姊倒是high得很

 

弟弟只是靜靜的坐在草地上,完全不被周遭高昂的氣氛影響

 

老爸坐下來陪弟弟傻笑著人家弟弟可是看得很專心呢

 

吃點兒零食補充體力好了

 

五月天終於出現啦!

 

身為粉絲的弟弟這時才high了起來,原來阿妹不是你的菜喔

 

就在兩小都漸露疲態後,我們決定提前離開以避免結束時的人、車潮,卻又在出口前忍不住又坐下來再聽一首

 

有一位太太見我在拍照,熱心的說要幫我們拍張全家福,可惜我的眼鏡反光了...

繼雙十的國慶晚會後,這是我們全家共同參與的百年盛事之二,JIMMY哀嚎著說下次別再安排這麼充實的行程了,回到家兩小也都累掛了!唉呀!機會難得嘛辛苦你們陪我這超high的老媽追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