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一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看兩小瞇到睜不開眼就知道了



 


憑著以前走過的經驗,我們沿著國民賓館的步步高昇一路往上,結果失策的我害自己走到滿身大汗、氣喘吁吁


 


好不容易走到青青草原的售票口,一進去看到一些辦理活動的攤位,戴上活動帽的兩小,弟弟這張像是在說:你還給我喝舒跑!


弟弟:喂!都不用給我喝的喔!


姊姊:哼!不給你喝!


 


本來是要跟兔子合照,只是兩小到底在看哪?弟弟這張表情超好笑


 


換爸爸沒有看鏡頭,要合照的主角從背面看得出來是一匹迷你馬嗎


 


就是這一系列的牛活動,還有首次露面的人偶娃娃


 


爸爸還參加了喝啤酒比賽


 


但原本就志在喝免費啤酒的爸爸只想慢慢的喝完止渴還是有參加獎300元的國民賓館餐券喔


 


怎麼跟牛有關的活動出現的卻都是馬


 


果然還是老爸比較像牛魔王


 


藍天白雲真美麗


 


只是這位猴兄到底在幹嘛


 


這位牽馬的酷哥長得也挺像馬的



 


要你們照個像幹嘛紛紛噘著嘴阿



 


向這樣恣意的翻滾就快樂了吧




 


照到這張相片時就覺得色調怪怪的,原來是調錯模式了,看來還真像是水彩畫!後方的羊城堡是以前沒看過的


 


又發現這張臉的顏色很深


 


結果調回正常模式後臉色是不是大變


 


因為這邊的欄杆較高窄,弟弟餵不到羊咩咩,我只得自餵自拍!


 


弟弟:我好想餵小羊呢!


 


想辦法從縫隙中餵!


 


面對陽光的誇張表情


 


還是滑草好玩!



 


這邊的羊好餵多了


 


爸爸說羊咩咩知道沒有食物還會往別的地方去找有飼料的手呢!


有沒有發現都沒有姊姊餵羊的照片因為屬羊的她不敢餵啦!真得是惡人無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