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團購網看到這家民宿一泊二食(下午茶&早餐)的四人房1900元,爽快的下訂後卻是好不容易喬到週五(21日)我和JIMMY可以一起休假帶兩小前往,隨著姊姊上小學後,愛遊玩的我每次安排出遊行程還得以她的時間為主,再也不是我和JIMMY同時請休假就可以搞定的事了...


咦!怎麼多了一個弟弟,原來是老闆的兒子超高興看到有年齡相近的小朋友可以來陪他玩,所以一直黏著我們一家人呢!


 


入房後來喝個下午茶先!姊弟倆的表情差很大


 


小弟弟也陪著我們一家下午茶


 


這時外頭已是霧茫茫的一片了


 


小弟弟介紹著他們家餐廳的壁爐,門是可以打開的喔!


 


小弟弟拿貼紙來分享給哥哥姊姊,「生意子」就是不一樣,完全不怕生還能言善道,連下午茶的瓜子也嗑掉不少,應該要求老闆多些招待的


 


走道前就是老闆自住的地方


 


房前的庭院種了許多盆栽美化,也有住客在此進行烤肉活動


 


老闆幫忙拍的全家福


 


喝完下午茶準備回房了


 


老爸還能這樣抱著幾年呢


 


從房間向外拍的景觀


 


晚餐出門覓食,這是在國民賓館前的馬車


 


兩小使喚著老爸當馬車伕


 


兩個小獵人到山上就成了原住民了嗎


 


此時的我深受過敏之苦,眼睛腫了、鼻子紅了!怎麼會到了一個空氣清新的地方反而適應不良咧


 


父子倆互拍!


 


姊姊居然在我們吃晚餐的餐廳遇到一個一年級同班後來因搬家轉學的同學(著黃外套者),弟弟特地幫他們拍了合照要帶回學校給老師看,真是好巧喔!


 


看到後方的許願樹弟弟要求也想寫一張,服務生拿來後當然又被霸道的姊姊搶先寫去


 


被欺負慣了的弟弟也早就認命的接受了



 


願大家百年願望都能實現



 


更希望的是姊弟倆永遠支持彼此



 


這邊也有薰衣草森林的連鎖店



 


兩小已經都可以幫我們合照了



 


不愧是愛喝酒的老爸連上山都不忘帶一瓶紅酒不愛喝的我本想捨命陪君子,但小啜幾口後覺得實在不是我的菜,還是派兒女以優酪乳和老爸乾杯吧



 


隔天早上從房間外拍的景觀



 


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只是昨晚我實在被JIMMY的鼾聲、晚歸住客的車聲還有談到半夜兩、三點的隔壁住客的談話聲吵得整夜難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