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的前一天參加一場以前同事的婚禮,新郎倌除了是我先前在新竹的同事,後來到彰少輔又有幸成為同事,所以這場婚禮當然是一定要參加的!尤其還可藉此機會見到許多老同事!

由於新娘子是排灣族公主(看不出來吧!),所以送客時新人穿著原民服飾,相當特別!

 

難得有機會和同事見面,當然要利用這個機會好好聚聚,小公主來到的地方是哪兒呢?

 

謝謝美女阿姨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姊姊和阿姨們合照這一張拍得不錯呢

 

光是入口處的一個樓梯就不同排列組合拍了好幾張

 

因為喜宴的場地是在社頭,所以我們就來到當地可以看到高鐵呼嘯而過的銀河鐵道餐廳聚聚

 

姊弟倆在這個望遠鏡前爬上爬下看了好幾回合,也不曉得到底看到了什麼

 

高鐵過去了

 

這張按太快沒照到車頭

 

這張則是按太慢錯過車頭了不過人物比較重要啦,只是兩台相機一起照,以致於姊弟倆都沒對到焦

 

離開前父子倆再來個金雞獨立合照!

 

緊接著是雙十節當晚的重頭戲--台中圓滿戶外劇場的建國百年國慶晚會搖滾舞台劇--夢想家,先前聽到廣播的介紹就很想參加,但考量兩小隔天要上學而打算作罷,結果看到故友陳大哥在FB發佈送票的訊息讓我又心動了...

就這樣陳大哥送給我們一家四口的票,而且走這一遭也真是超值得的,再度謝謝陳大哥啦!

每個座位前都有一大袋物超所值的贈品,就連坐墊都是可以拿回家的

 

姊姊拿著的是太陽餅

 

因為馬總統要來的關係,進場還得安檢,我們原本準備的茶水、準備給陳大哥的咖啡通通無法帶進場

這應該是我首次近距離看到總統夫妻倆,無奈距離還是太遠,我只能照到螢幕上的畫面

 

也是從螢幕上拍來的主持人,英語真得不賴喔

 

在慷慨激昂的氣氛中,開幕式的國歌真得讓我感動到有想哭的FU

 

弟弟拿的螢光棒也是贈品之一

 

一開始進場的是要以48小時完成環島壯舉的腳踏車騎士們

 

馬總統也向他們致敬!這好像是捷安特的標哥吧

 

然後是儀隊的耍槍開場

 

由於表演當中禁止拍照(但還是有很多人在拍),我只在結束前拍了幾張,這是胡德夫的演唱

 

然後是東海附小和演員們的大合唱,在滿天飛舞的和平鴿氣球施放後我們便提前離開和來載我們的阿姨姨丈會合以避免結束時的人潮

 

兩小或許還無法完全理解舞台劇的內容,但回來後聽到也是贈品之一的舞台劇CD對每首歌都能琅琅上口跟著唱並回憶劇情,真得很高興我們一家四口能共同參與這百年難得的盛會!

 

PS.之後的新聞一直吵著夢想家兩天燒兩億的爭議,我個人覺得金錢誠可貴,藝術價更高吧!凡是落為政治議題討論的話題都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得說不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