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很幸運地有機會參加了好幾場研習,參加研習的好處除了學習新知並增加研習時數之外,對於現在的我而言最棒的是晚上可以回家陪兩小


十月八日這一場研習是高中職生涯規劃科老師的360行實察營,早上參觀目前中科最大的「友達」,體驗科技人的生活,科學園區果然是個容易迷路的地方,兜了好大一圈才到達目的地!


下午來到中台灣廣播電台,聽了台長近兩小時的詳細介紹後進行錄音的實際體驗,曾在教育廣播電台錄過音的我被推為本組第一個錄音的人,分享了自己在求學生涯中做過最瘋狂的事,內容將在週六、日下午的「校園青春錄」節目中播出呢!



 


相隔不到一週接著參加為期兩天的南區進修學校教師研習,地點在鹿港的立德會館,第一天傍晚還參觀了同樣位在鹿港的台玻


導覽人介紹這片玻璃代表的意思是「看破紅塵」


牆壁用玻璃裝潢再也不擔心小孩亂塗鴉,是個不錯的IDEA


好多個我!


挺有趣的!


越來越覺得用玻璃做裝潢粉不賴呢!


玻璃畫!


還是我喜歡的豬!


弟弟很愛這張海豚!


看到兩隻螳螂長長的鬚了嗎


據說這幅作品的作者已經無法再做出這樣的作品,因為燒玻璃的高溫已經讓他的視力受損...


層層疊疊的玻璃片形成的甕牆,聽說蔣友柏橙果LOGO的創意來自這裡


整套的玻璃廚具整潔好清理,應該是每個喜愛下廚的主婦的最愛,連不常下廚的我都想擁有一套呢!只是造價不斐


 


最後是校內上週五辦的PHOTOSCAPE生活寫真小書製作的研習,大大推薦這個超實用的免費軟體,整合照片超EASY,下列這麼多的照片只需要一張A4紙雙面列印就是一本小巧可愛的寫真小書囉!以後大家也可以常常在這裡看到我這樣編排過的照片,真是超好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