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外公外婆上一回到墾丁居然已經是近四十年前的事所以決定利用這次的蘭嶼回程再繞道墾丁一遊,兩個表姊也衝著墾丁大街特地搭車到墾丁會合

從蘭嶼回到台東就直接殺到墾丁,在民宿休息片刻就到鵝鑾鼻燈塔走走囉,痛風的外婆只得自己一人在民宿休息了

 

終於有表姊可以幫我們家拍些像樣的合照

 

爺孫倆來一張

 

姨甥倆這張的VIEW很不賴呢

 

想當年和外公、婆在這個點合照的我還比弟弟現在的年紀小呢!

 

美麗的夕陽

 

阿姨的全家福

 

船帆石海邊的美麗夕照

 

受傷的外公還拎著孫子孫女的拖鞋

 

有水的地方就有歡樂

 

我最親愛的老爸

 

捨不得還是得離開囉

 

隔天一早原本是下雨的天氣,一到貓鼻頭居然就放晴了

 

姊姊頭上戴的是表姊前一晚在大街上買的戰利品

 

弟弟手上戴的也是戰利品

 

準備在此大合照

 

阿姨姨丈先來一張

 

外婆的腳今天稍微能走了,但還是在山下等我們下來後才合照

 

換我上場合照了

 

愛美的表姊妹檔蠻合得來滴

 

接著再度來到阿嘉與友子相擁的海邊--白砂灣,年長組租了個陽傘乘涼

 

年輕組是一定要下水的,怕姊姊曬得太黑,我還脫下我的防磨衣給她穿

 

表姊妹倆一向有默契也一樣有運動神經

 

大表姊也來張漂浮照

 

二表姊好不容易跳了起來卻嫌自己的正面不夠優雅

 

換到背面有比較好嗎

 

表姊您可別曝光啦

 

三小玩到完全不想離開海邊

 

話說這位阿母也是很能跳的

 

漂浮照也難不倒喔

 

三人完全豁出去了


 

梳洗完畢到後壁湖吃輝哥生魚片,等待時間外公請吃兵、喝飲料,只是這一餐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真得讓人為之氣結,後來得知當地人推薦的其他店家也不賴,輝哥只是因為有上網而獲得較多人的青睞,所以說讓人等很久的輝哥,下次我們要換別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