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第三天一整天在珠海的瞎拼行程,終於再度回到澳門入住此行的重點「威尼斯人酒店」,一出關就有許多賭場小姐在此招攬客人,JIMMY也上前湊熱鬧和玩具人偶來一張

右上是我從遊覽車照到的威尼斯人外觀,由於飯店太大,這只是其中一隅,配上藍天白雲真是美麗,只可惜我們只在此待一晚,無法好好參觀!右下是我們進房間的電梯,也是因為飯店大的關係,更高的樓層得從另一側的電梯上樓呢!

今晚的重頭戲便是太陽馬戲團,只見澳導東奔西走忙著拿房間鑰匙,原來是飯店人員搞錯地點,馬戲團又即將開演,只得先看戲再分配房間了,澳導還因此生了飯店人員好大的氣,因為光是在飯店不同地點拿鑰匙就得花上好一些時間了...

進去劇場的路就很有設計感囉!可能連續幾天的晚睡早起,我居然看馬戲團看到想睡覺,其實就是道具的噱頭很多吧!但空中飛人的部分就真得很精彩...

下圖的畫面是在室內拍的喔!天花板設計成天空的模樣讓人搞不清楚是白天或晚上,我們這一團全升等兩張大床的房間,加上客廳真得很豪華!

看到舒服的床我直想躺下休息,連續幾天的睡眠不足還有劇場內超強的冷氣真得讓人有些吃不消,早已咳了好幾天的我狀況更糟了,但還是勉強先填飽肚子再說,美食街也是在永晝的這一樓層,感覺很像在歐洲用餐

餐後來逛逛室內的運河,看得出來我真的狀況不太好呴

如果搭船繞運河的話,撐篙的先生小姐還會唱情歌給你聽喔!沒有搭船的我們跟著運河走一樣也是可以聽到他們美妙的歌聲!離開運河區之後,我和JIMMY迷了好長一段路才終於回到房間,洗完澡的我累得倒頭就睡,倒是JIMMY一人還興致勃勃的去健身,隔天一早還起來游泳咧!這邊的賭場一樣大到不像話

同一樓層的走道就有看不到盡頭的感覺,從我們房間看出去則又是另一家酒店,據說威尼斯人對面新開的銀河酒店頂樓有人造沙灘加海浪,我想是下次可以來澳門自由行的新選擇!

匆匆一晚結束了此次的澳珠行程,連早餐的豬扒包加奶茶都是在機場吃的,但跟團的好處是在機場時我們也領到了各自訂購的熱騰騰的安德魯蛋塔,一回到家兒子立刻嗑掉兩個就知道有多美味了

在有歐洲風的美食街吃晚餐的我看起來真得粉憔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