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花東遊的第一站是遠雄海洋公園,早在弟弟一歲多時的花東遊曾經想來,但當時冬天風大不太適合,今年的寒假花蓮遊還是在冬季,這一次不但兩小長大了,天氣更是大好,而且我想春假的第一天大家都還在路上,應該不至於太多人才是,結果證明我是對的,請大家為明智的我拍拍手吧

看到我們的親子裝了嗎?因為穿親子裝入園有門票買2張送200元現金抵用券的優惠唷!所以我們得到400元的現金抵用券,另外透過旅行社以及遠雄會員卡的購票優惠,我們四人的門票各折100元,又省下400元!畢竟門票實在不便宜(住宿費更是嚇人),能省則省囉!

一進去就是要花錢買魚飼料的魚池,JIMMY開玩笑的說以後出門該自備魚飼料,因為到處都是要吃錢的飼料販賣機!今天早上是個藍天白雲適合出遊的好天氣,讓人的心情也跟著愉快起來了!

弟弟好喜歡合照的這隻鯊魚,直說想把它帶回家

兒童票還贈送造型泡泡筆一枝,兩小正認真的挑選自己想要的樣式,寫字會發光、上頭是印章,中間是可以吹泡泡的泡泡水,也算是枝很適合小孩的可愛造型筆

一開始先坐上緩和的摩天輪,唯一的可看性是海景的VIEW還不賴,否則兩小直喊無聊...

接下來的設施得爬上一段樓梯,個人覺得這是海洋公園設計不良的地方,活動地點上上下下的爬來爬去挺累人的,例如玩一會兒又要走下去看海豚表演,上來玩一下又遇到嘉年華踩街活動,不想再爬上爬下的我們放棄參與這項活動...

因為身高不夠的關係,很想坐海盜船的弟弟只能無奈的在海盜船前照相

看到衝下來的父女倆的船,不能坐的弟弟叫得可大聲了,姊姊緊緊躲在爸爸背後都看不到了...

 

結束水面上的海盜船,爸爸又自己去坐了空中的海盜船,之前在九族嘗試過一次的姊姊,不太敢嘗試這麼高的海盜船

看海豚表演前還有一些時間跟可愛的吉祥物們照照相

海豚表演片段

這種水上漂漂船不太刺激又可以自行駕駛是弟弟的最愛,所以在最後兵分兩路的時候是爸爸陪姊姊去玩刺激的,我又陪弟弟坐了一次漂漂船!

不知情的弟弟一開始坐上這轉轉球時還輕鬆愉快,但開始運轉後看他的表情就知道有多驚恐了,仍是直唸著阿彌陀佛倒是愛刺激的姊姊立刻要求再坐一次,所以我又陪姊姊坐了一次,爸爸最後又陪她坐一次,真是夠愛刺激的了

旋轉木馬到處有,但旋轉海豚還是第一次看到,下二圖排的是潛水艇巴士

下三圖是坐上擁擠的摩天輪小船時拍的景象,我一直懷疑那隻肥美人魚是男扮女裝

這個旋轉貝殼也是弟弟在不知恐怖的狀況下坐上,右圖的飛車弟弟則是說啥都不願意嘗試,我只好陪著他眼巴巴地看著爸爸和姊姊出發去享受刺激

準備搭纜車下去看海獅表演了

排隊等纜車時,這面玻璃牆印出全家人的影像,爸爸嫌我技術爛又補了一張,大家覺得誰照得比較好呢?兩小的POSE倒是都擺得不錯

排隊時也沒閒著,兩小玩的是什麼知道嗎--我家的我家的我家ㄘㄟ、在纜車上本來是希望照到我們背後的海景,無奈兩小太矮抓不到背景也

海獅分兩組比賽,動作之俐落不輸人類呢

看完海獅表演休息吃個點心,瞧父子倆翹著光腳ㄚ多愜意阿

再來瞧瞧水族館ㄅ,下圖分別是爸爸的魚眼效果以及弟弟的龍蝦複眼效果,原來魚和龍蝦看到我們的景象是這樣!現在才知道相機的魚眼效果就是這樣來的呢!

雖然規模不及屏東的海生館,但對小孩而言總是新奇的

結束海洋館再坐上纜車上水晶宮看表演,一整天就這麼上上下下的好幾回合,這次就拍到父女倆後面的海景了

看完表演,遊樂設施停止的時間也快到了,我們就這樣兵分兩路的分別走溫和(母子倆)和刺激(父女倆)路線,除了漂漂船外,弟弟又坐了一次潛水艇,瞧一個人坐旋轉海豚的弟弟多享受阿,至於姊姊則是又分別嘗試了弟弟不敢坐的那些樣設施

一整天下來也算是值回票價了,只是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了,畢竟遊樂設施不多又稍嫌老舊,主要原因是若不是因為JIMMY在東部上班,我們也不會來得這麼勤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