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跑前的Jimmy



其實也不算是真的馬拉松啦

因為Jimmy報名參加昨天老爺盃的半程馬拉松

就順便幫我報名參加三公里的健康跑

由於半程和全程的跑者是六點起跑

所以雖然是八點才起跑的我還是得跟Jimmy一樣四點半就起床準備前往嘉義

一大早的現場還真是熱鬧滾滾

還看到超馬選手林義傑

幫Jimmy照完起跑後的相片

無事可做的我還可悠閒的享受早餐

然後坐在一旁補眠

大約一小時十分之後

第一名的半程選手跑回來了

第一次在現場看到選手跑回來也算是蠻新鮮的經驗

我心想該不會輪到我們起跑時Jimmy也跑回來了吧

因為根據他以往的經驗

差不多就是兩小時吧

根據大會報告的說法

參加健康跑的將近有一萬人ㄋ

我一看老弱婦孺還真是不少

心想再怎樣也不至於走輸這麼多人ㄅ..haha

所以一路上也就抱著愉快的心情或走或跑準備回來領獎品囉

果然在接近終點時

就看到Jimmy正等著我ㄋ

獎品還不錯是一件紀念T-shirt

找了間Motel洗澡休息過後

Jimmy中午約了朋友請吃飯

但因為我太晚去買單而變成朋友買單

Jimmy因此唸了我

因為他擔心朋友會認為我們太假

每次說要請人家吃飯卻變成別人買單

我也不想這樣啊

但我就是不擅長和別人搶付錢啊

總之下次一定要提早買單..切記切記

飯後還到友人家繼續喝茶聊天

友人妻羨慕的說

有兩個孩子的我還可以和老公單獨出門真好

這點就真是要感謝出錢的Jimmy和值得我們信任的Anty了

像Jimmy昨天才跑完

晚上還帶女兒去夜市

緊接著就是今明兩天的值班

真是辛苦他了

大夥都說我們真幸運可以請到一個好的外傭

我想這就是人家說的福報吧

或許我們到現在仍享受著婆婆以前虔誠念佛的庇蔭

說到這我就慚愧..說要好好念佛回向給她老人家的卻是三天捕魚兩天曬網

但我現在真的也不敢說自己一定做得到..只能盡量囉

希望在西方極樂世界的她可以原諒我這懶惰的媳婦..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