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因JIMMY要幫一位即將赴加的朋友踐行,同時要安排一場相親活動,所以我們勉為其難的選擇假日到花博,光是我和兩小的高鐵加上停車費就花了2300大洋

因為等阿麥的外帶差點兒錯過高鐵,我是緊張得很,第一次坐高鐵的兩小則是興奮的很,姊姊其實早已坐過,但她忘記了...

抵達火車站立刻拍了起來,當晚要赴加的友人飯後帶我們到他已經幾乎淨空的租屋處再敘,兩人很高興的玩起友人兒子(已和媽媽先行赴加)留下的足球,在這一坪一百萬的豪宅裡玩足球應該是不會再有的經驗了,我們大人也是為了想看看千萬豪宅的模樣而走這一遭,只更深深覺得「台北居、大不易」

隔天搭捷運到圓山展開我們的花博之旅

看到那些熱門場館的排隊人潮,我們也只能選擇走馬看花了,姊姊已經因為好天氣而熱得臭起臉來了,殊不知這可是這陣子台北難得的好天氣呢!此時的弟弟當然很識相的愉快得和媽媽合照

天空中不時有飛機飛過,弟弟說這是他第一次看到飛機離他那麼近

脫了衣服的姊姊持續臭臉中,後來終於在兒童育樂中心的鼓勵下逐漸展開笑顏

我說要自己拍「人比花嬌篇」時,小妮子便硬是要一起照不肯讓媽媽獨美知道可以到兒育中心玩,弟弟於是有了向前衝刺的動力

買了糖果、坐上了摩天輪就高興了吧多虧有兒育中心可以玩,否則兩小一定會沒有前進的動力,只是排隊又花了許多時間,我和JIMMY早已練就輪流排隊的功夫,所以玩得還算盡興,真是標準的「孝子」阿...

在JIMMY友人的學生協助下,有幸買到貴鬆鬆但有紀念價值的花博便當,只是兩小常是有了玩就忘了吃,有許多食物當晚回到家進入廚餘桶,真是浪費阿

右下是吃完便當後前往大佳園區的接駁巴士上拍的

毛毛蟲遊行是第二個讓兩小繼續前進的理由,雖然順利看到遊行,但我個人真覺得遊行的路線規劃應該可以更好一點

看完遊行,一一跟花博娃娃照完相就打道回友人住處準備赴相親約,希望可以促成一對佳偶,特地約在近捷運站的餐廳以便我和兩小可以搭捷運去坐19:30的高鐵,回到台中也才20:30

看兩小在捷運上多麼逍遙自在,這一趟台北之旅搭了高鐵、捷運、巴士和小黃,對兩小是很新鮮的嘗試,尤其姊姊一直拎著自己的百寶袋,偶而還幫我拖行李箱,儼然就是個小大人...

希望你們越來越懂事,這樣我們的出遊也才能一次比一次更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