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三年前自己帶兩小到劍湖山跨年,已經搞不清楚這是兩小第幾次到劍湖山了...好像是第四次了吧!

而且前一週才剛去過九族文化村,你們會不會太幸福啦!或者該說我這個媽真是太勤勞了沒辦法!誰叫它要推出壽星免費的方案來吸引我

一進去就看到一些可愛的鬼,應該是萬聖節時的佈置留到現在吧


接著來到新開的摩爾莊園館,剛好有表演活動就先看看囉,真得是捨命陪兩小,人有夠多的!


弟弟蝴蝶和姊姊蝴蝶哪一隻可愛


台上還在表演我就催促著兩小往下一站出發了,不然以今天的人潮大概玩不到什麼吧!


離開前當然要跟兩位主角捷克王子與摩摩公主合照一番


進入兒童玩國還趕得及跟台上的兩個表演結束的布偶娃娃合照


姊姊當然一定要立刻坐上她思思念念的青蛙跳,而且是一連坐了好幾次,這個器材限80-130cm的小朋友乘坐,只見有些還不甚懂事的小小孩硬是被父母抱去坐,然後是哭著下來這樣到底是為了取悅誰呢?

弟弟則是也已經可以自己去排他想坐的汽車(畢竟都熟門熟路了)

經過姊姊的請求,在姊姊先陪弟弟又坐完一次汽車後,弟弟答應首次挑戰青蛙跳了,只是剛坐上去還興高采烈的他,在機器往上升之後立刻變成驚恐萬分的表情,雖然我在下頭一直鼓勵他,他還是害怕的大叫「我不行了啦」,只得讓他中途下機,但還是對他的勇於嘗試給予肯定

小子還是適合溫和一點的活動,但就如他自己看廣告所學的「會害怕才是勇敢的」,希望他漸漸成為一個勇敢的人!這是離開兒童玩國準備去看表演的途中照的...

看完表演回到廣場首先挑戰的是輻射鞦韆,弟弟和我一起坐仍是緊張的直念「阿彌陀佛」,反觀姊姊從下面這張照片中就可以看出是多麼的樂在其中

坐完輻射鞦韆剛好跟買星光票進場的從台東搭火車趕回來的爸爸會合,所以就由爸爸帶著他們繼續玩,辛苦的媽媽我則是先去排隊伍落落長的咕咕飛車,若不是這樣錯開,一整天下來是排隊的時間佔了大多數吧

兩小和我排飛車的時候,爸爸就可以自己去嘗試刺激的設施,其實坐完飛車後,兩小說要去玩大型球屋,跟兩小約好會合的地點,我也自己去坐了海盜船以及旋轉木馬,沒想到再回到會合的地點時,兩小才剛又坐完一趟汽車出來,還挺會自己安排的嘛...

之後帶兩小到海盜船欲和爸爸會合時,爸爸已經坐在上面了,或許是看爸爸盪得太高,原本想和我一起再度挑戰海盜船的姊姊臨時怯場,所以是我自己又坐了一次

天色漸暗,許多設施也到了停止運轉的時間,等待爸爸坐完最後一項設施的同時,又和玩偶門照了幾張



和爸爸又坐了一次輻射鞦韆的姊姊趕來會合

輻射鞦韆後的設施則是爸爸正在坐的

準備往園外園移動

美麗的燈光假花

這張是弟弟照的

這張當然就是姊姊拍的囉

又在鬧脾氣的弟弟硬是要再自己來一張才願意離開

晚上摩爾莊園還營業著,兩人決定來拯救摩摩公主

弟弟跟爸爸再來一張

早上因人潮太多沒能參觀的公主房間現在可以好好照了

而且這裡還有刺激的劇場活動呢!姊姊整場尖叫,弟弟則是在我的提醒下,在不該叫的時候叫,也不知到底是怕還不怕

全家人再度當起蝴蝶

姊姊蝴蝶

媽媽蝴蝶

弟弟蝴蝶

爸爸蝴蝶,共同點是大家都太矮了

比貞子還恐怖的姊姊

這張的姊姊也很嚇人

邀爸爸一起再跟吸血鬼照一次

每一個死神都很可愛

一雙從地底竄出的手

誰模仿的最像呢

我說姊姊你可以不要再翻白眼了嗎?真得挺嚇人的耶

姊姊偏向一邊是為了閃躲柱子上的蜘蛛

原本想挑戰新的鬼屋設施,結果已經額滿不再接受排隊,只能當鬼蝙蝠了


照這張照片時,一旁的弟弟硬是爬上來湊熱鬧,下一張的全家福原本這位愛湊熱鬧的弟弟也要趕來插一腳,結果被他識相的爸爸硬是抱走

再見了!劍湖山世界!今天從早玩到晚,如果不要花那麼多時間排隊的話也算是值回票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