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好不容易回到家團圓,反倒是工作需要值班的爸爸經常不得以的缺席了


所以我常常跟別人說這樣的日子跟單親沒啥兩樣!


其實爸爸在家的時候我真覺得輕鬆許多


這也就是為什麼他開學後我也開始焦慮了


偏偏這個大豬頭永遠不知道自己的重要性更別說能體會我的心情了


 


今天有空整理了手機裡的照片,都是臨時出遊沒帶相機時拍的



這是兩個多月前應星展銀行理專的邀約到石頭公園烤肉,兩人只要有遊樂設施就顧不了吃了


下面則是為了過年後的開學而在年假最後一天下午到NICE松屋打發睡午覺的時間,果然策略奏效,弟弟回程就在車上睡著了



弟弟連坐車都在打棒球


當天也坐了和石頭公園一樣的遊樂設施


有一天晚上載三姑姑去搭火車,看到路邊的辣妹熱舞,倆小就要求回程時要下車看一下,應該是鄉下才有的秀吧!姊弟倆還遇到一對兄弟檔,哥哥是姊姊的同學,兩個弟弟也是同學!他們的父母看來和我一樣 "監介"



昨天上完音樂課去吃午餐的回程,看到這一片美麗的景色姊姊就說要下去照相!


弟弟說自己是在射箭(不再是打棒球了)






結論:平凡中的快樂就是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