倆小過年後仍持續有咳嗽、鼻涕等症狀,爸爸於是決定改以中藥治療的方式,希望可以藉此改善體質,於是開始了吃中藥的日子,一個星期下來,好像真得有那麼些效果呢!


原本擔心姊弟倆會排斥中藥,然姊姊果然還是維持一直以來吃藥時的阿沙力,完全沒有問題


至於弟弟則經常要威脅(棍子在旁伺候)+利誘(糖果)掙扎老半天終於也能吃完,媽媽不禁慶幸在平常日我只需要餵晚上一次,白天的兩次藥就交給幼稚園的老師處理了,真是辛苦老師囉



媽媽真討厭,一邊威脅我吃藥一邊還幸災樂禍的幫我照相




唉!教我如何喝得下去!




誰來救救我啊




唉!昨天的吃完,今天的又來了...




該來的還是躲不掉..喝吧!




真得好難喝啊!




跟爸把乾杯吧!




YA! I can ma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