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幫倆小洗完澡依照慣例是倆小自己在房間邊喝睡前奶邊聽巧虎的時間,而我通常都利用這時候去洗澡,弟弟洗完澡後就一直說:媽媽很香啦!我一開始還會不過意,跟他說媽媽忙了一天都臭臭的,所以要洗澡囉!弟弟仍一直說著媽媽很香啦!我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要我陪他睡覺不要去洗澡

還真是特別的表達方式呢!最近他是越來越會說話了

於是故意跟他玩一下,硬是把身體壓在他身上要他聞聞看媽媽哪裡香?經過一番安撫小子總算同意讓我去洗澡

兒子的脾氣真得很倔,我和JIMMY都不知道這一點到底像誰?因為他的倔遠遠強過他的父母,有時真是氣到超想扁他,但慢慢的發現對這小子還是得用對方法才行,通常他是倔一下就要人安慰了,典型的吃軟不吃硬啦!這一點倒是跟他阿母蠻像的...

在台南孔廟旁的國小甩態不照相



這張是怎樣啊

這張POSE不賴,不識王建民卻常以王建民自居的弟弟!

 

PS:快打完時,原已睡著的姊姊哭著上來找媽媽陪了,所以得趕快去陪公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