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金九的折騰,傍晚抵達最後一晚的下塌飯店--翡翠灣福華,因為要消耗今年底到期的最後一張福華住宿憑證

拿它跟我們每年必住的墾丁福華相比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而且兩小孩要加錢,比墾丁貴了一千多,房間卻小很多

兒童遊戲室也是乏善可陳,所以老爸無奈的跟遊戲室的兔女郎合照,孩子則是有的玩就好

幾天來始終沒有大餐進肚,想說今晚要好好吃它一頓,怎知晃到金山,莫名其妙到了老街卻沒啥大餐,勉強挑了間日式料理,餐點還OK,只是姊姊又為了先前逛到卻因為太貴(NT1100)而被老爸拒買的玩具狗嘔氣

而我也在想拿出相機拍照時驚覺相機不見了幾天來的不順心讓我忍不住哭了(都是大姨媽害的啦)只好一方面安慰自己相機可能是掉在車上了,一方面還要安撫姊姊,畢竟是她的生日,怎麼忍心不買給她想要的禮物!

晚餐出來老街的許多店家都陸續關門了,我和JIMMY心想最好玩具店也關門了就有正當理由不買玩具了,結果很不幸的正在準備收攤而已,後來以900元成交,我們因此稱這隻貴賓狗為「高吧」(九百台語)從此「高吧」就成為此行中的伴侶

回到車上東翻西找,沒有相機,整個心情DOWN到谷底,雖然我有買新相機的打算,但有必要降折磨我嗎?後來想說掉就掉了,反正此行的不愉快也不差這一件了

回到飯店,JIMMY要我先到離開前的兒童遊戲室找找,結果遊戲室一片漆黑,還找不到任何服務人員!讓我又對它大打折扣

JIMMY忍不住拋下車上的兩小,遇到沮喪的我要我先回車上,之後找到相機的他得意洋洋的回到車上給我個驚喜,總算沒有讓此行的回憶成為遺憾果然是掉在兒童遊戲室了,這時該感謝因為太差而沒有人去玩嗎

下面三張是一早從房間窗戶拍到的景色,也是早餐後要去拍照的地點,姊姊開心的帶著「高吧」一起行動,手中的寶劍則是買給弟弟的泡泡水,價錢不到「高吧」的十分之一

這些美麗的景色為福華加分不少,尤其今天的陽光也是很耀眼滴

早上的行程就在這殺時間了,沒有擁擠的人潮果然才讓人覺得愜意些

弟弟待在直昇機裡開了好久的飛機,都晒得滿頭大汗了,天氣熱得大夥兒紛紛脫下外套,當然我又是那拿著外套的垃圾桶...

弟弟拿著在基隆夜市買的鞋做印子,不同調的父子女三人各走各的,海面上的是基隆嶼

兩小玩沙的同時,我成為「高吧」及物品的看守員,爸爸則在多次呼喚兩小離開未果後自己先回房間休息,留下我跟兩小拼命玩起連拍的遊戲

今天這樣的天氣真不錯,雖然說這邊適合夏天來,但我想若真是夏天來的話,可能又被人潮和熱天破壞了出遊的興致吧?「高吧」跟姊姊還真是形影不離呢

我們還遇到一對新人來拍婚紗,這邊有希臘風的感覺呴

兩小說要二十連拍,我也樂得拼命拍,所以有以下這些精彩的成果

瞧姊姊的POSE可嫵媚的咧

拍到這邊準備告一段落,退房時間快到囉

退房後又補拍了一下幸福鐘,有人在此辦婚禮的呢!應該很浪漫吧

中下姊姊幫忙拍的合照弟弟就在遠方的幸福鐘下,右下那張則出現弟弟向前跑來的畫面,彷彿我們的愛情結晶就這樣出現了,祝姊姊的生日和我們的十週年結婚紀念日快樂,一家人要永遠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