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過心聲後心情好了許多,還是記錄一下可愛的寶貝好了

前兩天一大早起床我故意很誇張的打了兩個大噴嚏,結果弟弟抗議說:噴到我了啦!打噴嚏嘴巴要摀起來知不知道!

媽媽:喔...對不起啦!謝謝兒子的教導..

由於正逢聖誕佳節,最近剛好信用卡的點數將於年底到期,所以我利用這些點數+自付額買了一些玩具打算給他們當禮物,收到商品當天去接他們下課時就告訴他們說:今天上班時發現聖誕老公公在媽媽車上留了禮物ㄝ,而且他告訴媽媽說看誰比較乖才可以拿到禮物喔!姊姊說:哇..媽媽你和陳老師(她的幼稚園老師)一樣夢見聖誕老公公喔!原來是老師當天剛好也以聖誕老公公的名義送禮物給他們...我想給小孩一些夢也是不錯的

隔幾天又寄來了另一個玩具,我先藏在車上,晚餐後回到車上才告訴姊弟倆說:哇..一定是因為你們兩個剛才都有乖乖吃飯,所以聖誕老公公又送了一份禮物給我們,姊姊說:真的ㄝ,剛才明明沒有阿?

姊姊迫不及待的打開新玩具,結果因為這個玩具是較困難的益智球,需有相當的耐心和穩定性才可以過關,結果急躁的姊姊因為過不關而生氣的說:下次叫聖誕老公公不要送我這麼難的玩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