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給了兩小一人一本空白筆記本,弟弟很賣命的畫了一堆,因為前一陣子遇到萬聖節,小子畫了許多他自認為是鬼怪的畫,在我看來則有許多都像是機器人,有些還挺可愛的

 

左下這張圖出現萬聖節的南瓜頭了

 

慢慢的也會用錯誤的筆畫寫一些簡單的字,有一天自己寫了「王八」,叫我幫他寫「蛋」,我跟他說這是不好聽的話,不要亂寫喔

 

白色那朵雲原本是他要我簽上爸爸姓名的位置,經常畫畫完都會留下格子的空位要我幫他簽名,個人還蠻喜歡弟弟畫的太陽,經常都有不同的表情

 

下面兩張是上週六日在家中的白版畫的,左下他說畫的是穿著恐龍衣服的爸爸右下應該是模仿玩具總動員的磁鐵公仔畫的吧

弟弟畫畫經常是信手拈來,三兩下就完成了姊姊通常就會考慮的比較多,希望弟弟能繼續保持畫畫這個興趣,畫出更多精彩的作品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