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到台中已有一個月,生活也逐漸上軌道了

夜校的上班時間讓我沒有時間參與兩小的學習,所以最近的BLOG較沒有內容可以紀錄,倒是有幾段弟弟可愛的對話想紀錄下來

有一天阿姨幫弟弟洗澡時

阿姨:你今天在學校怎麼樣啊?

弟弟:阿姨你怎麼沒有說下一句

阿姨覺得好笑的說:你今天上學有沒有哭?(因為這一段時間的弟弟幾乎每天上學都哭,所以他已經很習慣每天被問說有沒有哭)

弟弟:你猜猜看ㄚ

阿姨故意說:你一定有哭對不對?

弟弟很驕傲地說:才沒有咧!我已經答應爸爸不會再哭了(只是後來由我送去學校還是難免小哭一下,有一早帶生病的姊姊去看醫生打針後再帶他去上學,看小子想哭卻又故作堅強的走進學校的模樣真是好笑又心疼)

 

弟弟最近總算比較樂於上學,上學途中我趁著他表現良好的這一天再次機會教育讓他了解爸媽的辛苦,弟弟似有所感的說:我看到爸爸只有一點點白頭髮而已,他應該還沒有完全老吧

今天下午我整理房間時,弟弟上來跟我說:我的肚子有一種怪怪的感覺

媽媽:什麼怪怪的感覺,是肚子餓想吃東西嗎?

弟弟搖搖頭

媽媽:那到底是什麼感覺呢?

弟弟:就是一種怪怪的感覺,然後我又不知道那種感覺叫做什麼感覺

媽媽:想喝捏捏嗎?

弟弟搖搖頭說:我想喝那個...

媽媽:蜜茶嗎?(知子莫若母,因為這陣子阿姨常泡蜜茶給他喝)  

真素的!想喝就直說,一定要搞這麼迂迴嗎

 

最近小子的秘密也很多,經常最大的秘密就是「想媽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