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好一陣子沒有紀錄兩小的生活,先來上一張姊姊的作品,最近愛上開雜貨店的活動,將玩具和假錢擺了一地要大家向她買東西,而且是一個賣東西還送錢給顧客的慷慨老闆,前幾天要我看著她畫的這個MENU點餐,大家知道有愛心那一項是啥嗎?歡迎參加有獎徵答,答對者過年期間可到我家領取禮物一份

以下這一張是一月底時為了消耗即將到期的禮券,遇到又是爸爸值班的假日,母子三人又來個耐斯松屋逍遙遊,這是在奶油獅造型的電梯裏照的,當天純粹是單純的想把禮券用掉,並沒有花太多時間敗家,讓他們玩過遊樂場之後就到超市買了差不多是禮券金額的食物,然後打道回府,此行算是理智的消費,但意外發現弟弟超愛吃牛角麵包,那天買了十個牛角,弟弟獨自嗑掉七個,姊姊三個,我則是一個都沒吃到,所以不知味道如何?電梯裏的兩小正在吃的就是牛角麵包!

大約一個月前發現姊姊繼上次挑戰拔牙失敗之後,第二顆下門牙又是一樣的狀況,由於有恭賀拔牙成功 的經驗,一個月前的預約終於在二月四日成行,當日提前到幼稚園接姊姊去拔牙,由於預約的關係得以速戰速決,這次拔下來的齒根真得超長,難怪屹立不搖,姊姊還會自己和同學比較說為什麼別人都是牙齒掉了才長新牙齒,我卻得去拔牙

回到幼稚園欲接回前一晚才因為中耳炎發燒、吐奶的弟弟時剛好是點心時間,在小班老師的邀請下我也坐下來一起吃點心,這時候的兒子和同學玩到不想回家,根本不像前一天才生病的樣子,醫生叔叔開的藥會不會太強啦!

姊姊此時則回到大班接受老師和同學對她拔牙後的歡呼!一時之間不知如何應對的姊姊反而顯得悶悶不樂,害得老師當晚還擔心的來電關切呢!先分享一段姊姊認真念拼音的影片

弟弟很高興的說:這是我的好朋友!

女孩的發育果然比較快呢!

可惜小班的王老師因個人生涯規劃只教到這學期了,也可憐弟弟兩年換第三位老師,若是跟我到新竹,又得適應新老師和新同學了

當天較早到幼稚園,又有機會遇到我的國小、國中同學,第一次她在幼稚園認出我時,我們都好高興也覺得真是有緣,兩人都嫁到斗南,小孩還念同一所幼稚園,她說當初如果不是她女兒自己選擇這間幼稚園,我們兩人可能就見不到了,她說之前在幼稚園就看過我但不確定,後來再見面時才問了我,其實當她問我時,我也立刻就記起她來了,沒想到經過二十幾年歲月的摧殘我們還能在異鄉碰面並認出對方,這果然是一大樂事呢!

最後再分享一段姊姊的NOBODY熱舞,祝大家新年快樂,大吉大利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