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齡已有二十年的我自認開車技術還算可以,但要說開新車這應該是第一遭吧!

我的第一台車是在三陽工作的二哥買的「CIVIC」,車子是二哥的,但大學畢業後大都是我在開,二哥自己則騎車上班,我也到新竹工作後有一段時間和二哥同住在湖口,某天上班發現代步的喜美不翼而飛,後來被警察在桃園觀音找回!

四年前生完弟弟的育嬰假期間,剛好換車的姊夫看我為了照顧婆婆、小孩經常台中、斗南兩邊跑,所以直接將這台他換掉的ACCORD過戶給我,成為屬於我自己的第一台車

但耗油的ACCORD較常是JIMMY在開,他則是將自己的PREMIO給了較需要跑遠途的我開,算算時間PREMIO也開了將近十年了,打算再開個五年等小孩長大再換大車

最近剛好有同事約著一起看TOYOTA的車,和JIMMY提起時,原本打算若有調職時才要將ACCORD換成小車自己開的他看在年底前的貨物税優惠,就這麼決定買下YARIS了,從看車到交車只花了一星期,反而是當初約我看車的兩位同事到現在都還沒下手!

因為買的是我的名字,所以算是我的第一部新車囉!雖說是我名字,臭JIMMY仍嚷嚷著是他要開的車!只在調職前這段時間才讓我開,齁!粉愛計較呴!ㄚ不就一定可以調走咧?

只是開了一星期新車的我還得膽戰心驚的怕它受傷,而且早上趕第一節課時還不敢飆太快,不僅懷念起經常陪我馳騁在高速公路上的PREMI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