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JIMMY終於在家的星期六於是決定由他帶弟弟去看中醫,把過敏的體質好好調一調,我則負責帶姊姊去上音樂課,還打算利用等待姊姊下課的時間把存在NB裡的待洗照片好好整理一番,因為地點都在斗六,所以全家就一起出門了!

 

怎知到了中醫診所門口的弟弟又開始發揮盧功,說啥就是不要乖乖和爸爸下車,眼看姊姊的上課就要來不及,只得換成我帶著弟弟看中醫,爸爸帶姊姊去上課了,進到中醫診所就把包包放在一旁的候診椅上,離弟弟看診的號碼還有20幾號,少爺他當然不可能安分的坐著,拿著一本又一本的故事書要我念給他聽,其實弟弟喜歡閱讀是好事一樁,但一本接著一本真是讓念給他聽的人蠻辛苦的,絲毫不讓人有喘息的空間,中間JIMMY也回到診所來會合,到了姊姊下課的時間,原本我說讓我去載姊姊,但他老兄很清楚的瞭解陪弟弟唸書哪有載姊姊來的輕鬆所以寧可鑰匙拿著又去載女兒了,寫到這不免讓人又要不爽他一下!

 

診所的病人真得太多,JIMMY和姊姊再次回到診所,我們又等了半個多小時才終於輪到弟弟,中間連我都受不了要起來走動走動,而這時的我也壓根兒忘了放在椅子上的包包了,就這樣一家人領了藥揚長而去,本來要去吃牛排的一家人又因為弟弟開始盧而搞得不愉快,走出牛排店我好不容易安撫好小的要再度回到店裡用餐,這下子換成爸爸生氣不吃了,寫到這又不爽他第二次!結果是一家人帶著一肚子氣回家

 

勉強安頓好兩小想說睡個午覺,一向好睡的弟弟這時反而像一尾活龍,反而是姊姊先睡著了,這時躺在床上的我才赫然想到「完蛋了!我的包包」立刻責罵起這該死的父子倆,然後打電話去診所,已經都沒有人接電話了,帶著絲毫的希望,我氣急敗壞的獨自開車往診所去,一路上腦海中閃過各式各樣的念頭,如果兒子乖乖下車如果JIMMY讓我去載女兒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殺到現場即使已經大門深鎖,我還是不放棄的輪流猛按一到三樓的電鈴,但依舊是沒人理我,看到門口的監視器,我只好自我安慰就算被拿走,應該也可以透過錄影捉出小偷吧!然後帶著沮喪的心情回家,開車回家的路上也自我檢討先前的反應似乎過當,笨笨的兒子根本搞不清楚到底發生啥事,JIMMY也說幹嘛把自己的疏忽硬怪在他頭上即便如此,後來我還是一直盧著他說如果找不回來,他就要負責賠我五萬元啦!因為包包裡頭除了NB之外,還有最近幫叔叔賣葡萄的將近三萬元現金ㄝ!

 

經過自我檢討,心情也平復了許多,回到家仍依照原訂計畫和久違的嘉鑫一家人到古坑來個溫馨的下午茶聚餐,這部分已經有文筆比我好太多的予以紀錄,歡迎大家去參觀她的BLOG,我就不獻醜了,同時謝謝丞恩哥哥借給尿醒的弟弟褲子穿,希望哥哥不要再生氣囉!

 

明知診所一直到週一下午才會開診,期間我還是不死心的猛打電話,希望可以提前問到包包的下落,週日回到娘家的小姑聽我說了狀況,建議我先到警局備案,由於JIMMY週日又值班(就是很難兩天都在家陪我們ㄚ)還麻煩了住在診所附近的同事帶我到認識的派出所報案,然警察先生說沒有犯罪事實無法受理,我也只能等到星期一確定真是被人拿走的話再去報案!這一個週末就在煎熬下度過

 

好不容易捱到星期一一上班,我又繼續狂打電話,沒人接就是沒人接,我只能跟同事一遍又一遍的講我的糊塗事以減輕自己的焦慮,下午兩點還在午覺中的我被JIMMY的來電吵醒了,還說我怎麼睡得著?是啊!我還作夢了呢,實在是前一晚沒睡好阿

 

掛完JIMMY的電話再打診所,OH!終於有人接了,而且我的包包安然無恙,Thanks GOD,兩天來的煎熬終於得以解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