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姊姊牽著弟弟的模樣多麼慈祥可愛ㄚ


 

今晚我在晾衣服時房間又傳來弟弟悲慘的哭聲,我故意不介入讓他們自己處理

姊姊:你也有打我阿,請你跟我道歉!

弟弟:可是你也有打我阿,嗚嗚嗚

姊姊:對不起啦!你不要再哭了啦!我已經跟你道歉了,所以你也要跟我道歉

弟弟:我有說阿

姊姊:你沒有

弟弟:我有

姊姊:你不要再哭了好不好,等一下你又哭到流汗,這麼晚又要洗澡,喔!你很無聊ㄝ,你不要哭了好不好,我已經跟你道歉了,可是你還沒跟我道歉

弟弟:對不起

這時我進入房間,兩人已經沒事般躺在床上,我說好像有聽到吵架的聲音喔,但兩人倒是很有默契的誰也不說話

這樣不處理的方式不但省得自己發脾氣也讓兩小自己去找出解決的辦法!當然不是每次都可以這麼順利啦

從夜市買回來的蠟筆及拼圖,回到家立刻相親相愛一起拼圖一起畫畫

參加爸爸和同事在古坑華山的聚餐,坐不住的姊弟倆在裝飾庭園的牛車上爬上爬下,並在媽媽要求下表演了一段無樂不作兒童版

下面這段影片也是在華山和一家人聚會時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