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忙碌的週末假期,星期六兵分二路,我帶姊姊上完音樂課後隨即前往二林姨婆家載了外婆要的十幾顆冬瓜回埔里,弟弟則和爸爸出去混了一天,又是高爾夫球練習場、還有保齡球和射擊活動...

哼!臭JIMMY,本來看在他要寫期中報告的份上,我還打算自己帶兩小回娘家讓他好好寫作業,結果他居然和同事約好去吃喝玩樂,所以才會演變成兵分二路的情形...為了讓他星期日可以好好寫報告,我還趕著星期六剛天晚上又回到家裡接手

星期日JIMMY要到中正圖書館找資料,下午一點還約了同學到嘉義看另一名同學的新生兒,所以母子三人就到耐斯松屋打發時間了

一進門小朋友馬上被可愛的奶油獅吸引了去,奶油獅是來宣傳下午三點的照相活動,所以看完小BABY之後,爸爸繼續回中正找資料(很少上圖書館的爸爸早上去了才發現圖書館下午才開),我們又繼續回百貨公司等待和奶油獅照相!

終於照到了,還要憑500元的購物發票才能照相呢!

接下來是奶油獅的一拍

二拍

三連拍

搖搖總是不能避免的活動,從小到大也坐掉不少錢了吧?所幸兩小尚能遵守規則,不至於耍賴不走!姊姊更是精打細算,每次都說兩人一起坐就可以坐兩次了,所以有了下圖的景況

姊姊指使著弟弟要像企鵝一樣把手打開,弟弟火大不聽使喚,我們也在這專櫃買了送給小BABY的衣服,拖小BABY的福,姊姊也買了一件,衣服較少的弟弟則買了兩件!

這個專櫃的衣服都很紳士和淑女,但也貴得讓我下不了手,只能照照相囉!

姊姊的髮圈和手環是在大創買的39元戰利品

和SNOOPY照相後上五樓拿爸爸早上來時訂的皮夾,姊姊這時才發現手環掉了一個,我們只得回四樓再走一遍經過的路,原打算放棄了,再次上樓時才發現就掉在五樓的扶梯口

回家前再到遊樂場一趟

在車上已經睡歪的兩人,到家時姊姊立刻醒來,下面這張還是姊姊照的,好像每次玩樂結束就是以睡著收場

原本再度帶著JIIMY的卡準備賺點保母費的我,因為自己有會員卡,所以今天的消費都是我買單了,包括JIIMY那兩千多元的皮夾,反而是自己什麼都沒買,唉!歹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