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想到可愛的姊姊番起來的時候真得氣死人


 

過了一週才有辦法沉澱下來寫這篇文章

覺得上星期的自己簡直快瘋了

原以為自己已漸漸熟悉職業婦女媽咪的角色,但果然一忙起來還是沒有辦法應付的

先是在星期二早上預約好要在上班時就近抽空去看甲亢追蹤的驗血報告

結果我在下午才想起錯過就診時間了

然後是星期三早上上班時明明還記得晚上要帶姊姊去朱宗慶音樂教室補上一節音樂課

偏偏下班後就忘了一乾二淨(更不用指望值班的爸爸會記得了),還高高興興的帶著姐弟倆外出吃飯

所幸音樂教室有打電話來否則就白白損失了昂貴的一節課...

問題是接到電話已經快七點了

我飛車載著兩個小傢伙趕到斗六上七點十分的課

經常把自己搞得在輕鬆下來時要大呼一口氣

姊姊也曾在看我呼氣時問我說為何我常常要做這動作?

我回答她說:因為媽媽太累啦...

接下來是星期四上班又忘了答應要帶給同事的東西,我不禁問自己這一周到底是怎麼了?

終於到了星期五帶著兩個小傢伙去田徑場運動的時間

剛好又在那裡遇到了他們的同學跟學長

就這樣四個分別是大班、中班及小班的小朋友相約一起去跑操場

結果玩瘋了的姊姊就在我說要回家的時候哭鬧著不回家,任憑學長和同學已經和她說再見還是不甘願的一直哭

媽咪我一開始還相當的有耐心,無奈小妮子完全說不聽,這可是嚴重的惹毛我了

我幾乎把一星期來的怨氣都發洩在女兒身上,但是是在上車之後的車內

而她似乎是嚇傻了,只得停止哭泣

回家後我還是氣得罰她跪在佛堂前反省...

唉...明知不可為卻還是為之了

總之上星期真是很糟的一周,還好這星期真得已經好多了,雖然還是經常要處理姊弟倆的戰爭

我只有一個感想:以前的父母到底是如何兼顧事業和家庭的ㄚ

難怪人家都說:帶小孩有外援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