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週的溝通及幼稚園老師的鼓勵還有兒童牙醫及護士阿姨的耐心,姊姊在本週三終於拔牙成功

還可以把牙齒帶回家做紀念

為了這顆牙還真是浪費了我不少時間!


連拿著牙齒合照都要擺POSE,很驕傲的說明天要帶去幼稚園給老師和同學看,告訴大家我成功了

 

從網路上看到台中有好幾家不錯的兒童牙醫,但基於路程及時間的考量,最後查了一下雲林的兒童牙醫,唯一有資訊的就是一間位在斗六的「小太陽」,想說就近看了吧!打電話去詢問,居然已經預約到一個月後了,我想一個月後牙齒豈不長歪到無法挽救的地步了,於是聽從護士的建議,找一天下午門診前到現場掛號吧!

三點的門診時間未到,掛號處就已是滿滿的人,雖然深覺不妙還是得掛號啊!看看環境其實不是那麼「兒童」,狹窄的掛號櫃臺前擠了一堆抬頭看東森幼幼台的家長和小朋友,小小區域的和式地板上沒有圖書也沒有玩具可以打發時間,我還得隨時注意停在外面紅線區的車子有沒有被拖吊的危險!

唯一吸引姊姊注意的就是戳戳樂了,眼見看完診的小朋友一個個戳到小玩具,在等待的過程中,她一直問著: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阿?我好想玩戳戳樂喔!在注射麻藥的過程中,也是用戳戳樂來鼓勵她才終於大功告成!

兒童牙醫的好處是醫生和護士阿姨真得都超有耐心又會騙小孩,注射麻藥時也會很有技巧的請小孩閉上眼睛或護士也會協助蓋住眼睛避免讓小孩看到可怕的針頭,下週姊姊的幼稚園剛好也要檢查牙齒,這次醫生也發現姊姊的臼齒有些小蛀牙,經過這次的成功,姊姊應該對看牙齒不再那麼畏懼,所以還是得找時間去把蛀牙整理一下了,這次就慢慢的等待預約了,畢竟不是那麼有空再去等個一個多小時ㄚ!

戳戳樂的戰利品是一個很大的玩具戒指,姊姊一看到戒指那麼大就說要送給我,我超感動的,心想這一個多小時跟再多的辛苦都值得了,畢竟這是姊姊克服拔牙的恐懼換來的,我立刻掛在無名指上還剛好咧!雖說是兒童玩具倒還挺有型的!然晚上洗完澡姊姊居然問我要戒指,因為她想拿去送給她的幼稚園導師剎那間又讓馬迷我覺得自己的辛苦又變得不值得了啦看在陳老師的確是給了姊姊許多鼓勵與建議的份上,偶就不計較啦!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