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調到彰輔工作至今已有一周了,也表示我過了一周正常上下班的日子

現在電視上正撥著中華對大陸12局下半的突破僵局制棒賽(上半局終於領先4分,希望別再有意外了...)

慶幸的是現在彰輔還在暑假期間,否則一周16節課+教務組長(教學兼註冊)+支援女生般的輔導業務的我哪可能有時間一邊為中華隊加油還一邊打BLOG

然而從新竹帶回來的東西到現在還沒有完全歸位(沒想到打到這裡中華隊莫名其妙輸了...)就知道我有多忙了..

從這裡開始是18日補上的,說來悲哀,打從回來至今我還不曾在家裡上網更別說是打BLOG或MSN了

每天一下班接回兩個寶貝就是比上班更累人的時間,好不容易撐到他們進入夢鄉,才是我得開始做家事的時間,所以我的朋友們,如果有幸在MSN遇到我的話表示我的生活中終於逐漸進入軌道了...

現在就來說說我的一周生活吧

8月8日父親節當天是我在新竹的最後一天,這一周最辛苦的工作就是打包,怎麼才住了一年就有打包不完的東西,所幸之前已經陸續載了幾車回家,否則今天是絕對載不回家的...

最感謝的是大吟,居然放棄了兒子的羽毛球決賽在下班前趕回來幫我搬東西,只為了完成對我的承諾...然而與其要面對離別的傷感,我還真希望她留在湯米比賽的地方為他加油

也謝謝大吟讓我吃了一周,說到這當然也不能忘了當天和我ㄧ起去吃「出一張嘴」的學姊、阿方還有將為人父的新手爸爸(記得來我家A些東西喔...雖然所剩不多)

一回到家幫我COVER兩個小鬼的老媽又喊著頭痛,JIMMY又值班,我只得一個人先卸下滿車的東西後又載老媽去看醫生,所幸打針吃藥後已經好幾天沒睡好的她當晚終於一夜好眠...

9日爸爸一下班就準備載外婆回埔里了,這還是沒有ANTY阿姨後媽媽要自己準備一家人出門的東西...先回老家摘了兩大袋龍眼再上路,回到埔里阿姨和姨丈已經到了,一起享用外公準備的午餐

依照慣例弟弟在車上睡了一下,吃完午餐仍和爸爸一起去睡覺,倒是姊姊一直和要睡覺的阿姨、姨丈哈拉,據姨丈說他聽到姊姊講的第二個故事時就已經睡著了(怎麼對媽媽就沒有這樣的催眠效果呢)沒人好煩的姊姊只好又來纏著媽媽,媽媽的午休時間也就這麼泡湯了...晚上全體成員到「庄腳菜」集合吃父親節大餐了...只是那些奇珍異獸真是讓我有些無福消受...

10日載你倆上街買些要帶回斗南囤積的新鮮便宜的蔬菜,沒想到居然巧遇嘉凰阿姨一家人帶著父親正準備到清境度假,在媽媽的家鄉遇故知令人格外興奮

11日就是媽媽要到彰輔報到的日子也是你們要開始一早就去幼稚園報到的日子了...爸爸沒有值班的時候還可以幫忙載你們,媽媽因為是第一天所以早早就出門了,第一天真是相當忙碌,主要是教務組的業務我完全不熟悉,好在現在還是暑假期間,可以稍微緩衝一下...只是院長一直希望我盡快支援輔導的部份,真擔心自己無法達到她的期待,連目前的分校主任都擔心我的負荷會太重了...一直到今天我才確定原來我支援的是員林高中進修學校分校而非彰少輔,但院長的期待又不能不管ㄚ...今晚也和來電關切的伶聊到11點多

12日一早大吟來電正遇到弟弟又番不要去上課只好先掛掉電話,重睡眠的弟弟總是是上課的時候說要睡覺,再不就是睡覺時說要去上課...每天光處理弟弟的情緒和你倆之間的爭吵就夠累人了,也真是可憐弟弟這麼小就得適應學校生活

13日爸爸又輪值,偏偏院長要我14日早上七點半到院參加個案研討會,爸爸只得請科長協助讓他14日一大早回家送你們上學好讓媽媽可以來得及趕上會議...其實也不是什麼個案研討會而是管教經驗分享,和在誠正的情況差不多,但也讓我學到了一些值得誠正借鏡之處,倒是藉這個機會認識了院內的管教同仁,希望往後大家相處愉快了,豬頭爸14日晚上藉著奧運棒球輸給日本的理由在斗六混到凌晨2點多才回來...果然還是本性難移,難道都沒看到老婆大人快累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