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上班的第二天晚上

Jimmy無奈又沮喪的在電話中告訴我他被投書到典獄長那--就是所謂的黑函

在矯正單位工作似乎經常出現黑函這玩意

而內容所提經常就是小題大作或是被冠上一些莫須有的罪名

原本我是不大相信安太歲這檔子事

但和我一樣今年犯太歲的Jimmy

打從大過年的初一起就諸事不順

最明顯的是每賭必輸

他自己都覺得超邪門

往年再怎麼也不至於輸得這麼慘

輸到他都不想再待在牌桌上的這種情況還是結婚以來的第一次

倒是同樣犯太歲的我待夫出征往往都能小贏一番

大夥兒開玩笑的說還是我這個鼠頭較旺

至於鼠尾的Jimmy經歷了黑函事件的隔天

剛好辦公室的同事在討論安太歲這件事

我想或許是該幫Jimmy安一下ㄅ

就這樣犯太歲的三人(或正沖或偏沖)當天中午就即知即行在大吟的帶領下出發到了當地香火頗盛的王爺廟安太歲

要參加考試的杰伶也加點了文昌燈(祝她如願)

我則是也多點了全家福願全家人一切平安

最主要還是希望Jimmy的小人災厄能快快遠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