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們家的Anty七月底確定要回印尼

所以年前我就打算讓姊姊這學期先到幼稚園適應一下環境

也帶她到家附近的幼稚園參觀並留下年後就讀的資料

沒想到還在休假的年初五

就有另一家幼稚園主動找上門來(這就是少子化的市場競爭結果ㄅ)

不但主動省下接送的費用(因知道我們附近就有幼稚園)

月費也比附近的那一家低廉

看在園長親自上門的份上

善良的我也不忍拒絕

於是就說定了讓女兒先試讀這一周

當晚Jimmy也接到了附近那一家的來電詢問就學否

還因此怪我出爾反爾

自從年前看過附近那一家

我便開始給女兒心理建設說他要去讀書了

但他的回應都是說不要去

原本我也心軟想說晚幾個月再去好了

卻因為有了這順水推舟的機會就讓他去了

不知女兒是否也被園長感動到

就學前一晚睡前再與他溝通時

他也不那麼堅持說不去了

由於我和Jimmy初六都要上班

上學的事就交給Anty打理了

連續兩天打電話回去詢問

女兒的反應都是出奇的好

還嫌我這個囉嗦的媽問太多了ㄋ

從小就隨著我們四處奔波的女兒果然適應力超強

也省去了我們的擔心

今早Jimmy也特地請假(其實是天氣冷爬不起來啦)去看了該園的環境(應該很少有父母像我們這麼放心沒看過環境就把小孩送去了ㄅ)

下午打電話來和我討論還是附近就讀就好

結果反而是女兒堅持說他要讀"遠的那一家"

看來是這兩天去玩得太愉快了啦

總之不管讀哪裡

媽咪衷心盼望你從現在開始的求學路程都能學習愉快

畢竟現在的教育環境真是太競爭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