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著你們一起到嘉義幫朋友報名新港藝術高中的教甄

又看到一大群準老師為了掙一口飯吃而努力著

我們整整等了一個半小時左右才完成報名

為了補償你們

我們先到附近的百貨公司飽餐一頓

然後坐搖搖去囉

弟弟:ㄚ..我不想要自己坐啦


弟弟:我怕得要死..阿姨還那麼高興..


弟弟:我什麼時候才可以下來呀


姊姊:這有什麼好怕的..弟弟真是膽小鬼


姊姊:我還想去玩別的ㄋ


弟弟:我想下來了啦


姊姊:弟弟真是不懂得享受阿


弟弟:唉唷..人家就想下來ㄌ..媽媽還硬要來跟人家照相..


姊姊:既然弟弟不玩..我就自己享受囉


阿姨:弟弟看鏡頭ㄚ

姊姊:唉..一個人坐還挺無聊的..

我和原子小金剛哪一個可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