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的這一天我是最後一個離開辦公室的人,趕到幼稚園的時候,奧福音樂成果發表會已經開始了,好在沒有錯過弟弟的表演,和弟弟一起的是他之前小班的同學,現在讀中班了,可是弟弟似乎也太矮人一截了



弟弟的聲音非常宏亮呢!最後還要求大家掌聲鼓勵



奧福都是讓孩子們透過遊戲接觸音樂


弟弟一直都樂在其中


這位大哥會不會坐得太豪邁了


投手姿勢不賴!老爸一直寄望他能成為另一個台灣之光


把絲巾收整齊再交還老師


故意做鬼臉給我拍


最近經常有咬人的習慣,不會到現在還牙癢吧


接下來是聽音辨位的遊戲,得把圈圈放到五線譜上老師彈的音上


結果弟弟搞怪的將圈圈套在頭上,以致於跟不上其他人的動作



最後和同學及老師合照一張


右手邊的王老師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了,左邊是即將接手小班的彭老師,一起合照的是弟弟那位女同學的哥哥,是不是和彭老師長得很像呢?但他們可是一點兒關係都沒有


謝謝王老師這學期對弟弟的照顧,在王老師的鼓勵下,弟弟很稱職的在小班擔起大哥哥的身份


 


順帶一提的是貼心的同事特地在年前的最後一個上班日中午幫生日在年假期間的我慶生,還在我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送了這個包包給我,真是太令人感動了,特別在此謝謝二妹及妹子,希望大家在這一年都可以大紅大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Julia的部落格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